荒岛八弭

能经得起时间检阅的绝对是好番,就比如死神。
我还记得是从小学三年级开始追的,那个时候成天熬夜抱着电脑追死神,这还是我的入宅作。有时候我都觉得我这个熬夜看番的奇特体质就是在追死神的时候练就的。
死神的op和ed都是动漫里属于上上乘的了,旋律超燃,而且与剧情相关,还特别有创意(比如有几集的ed就是一集介绍一个番队),还记得第一个ed生命如舟好像是当年敢用英文做的特例了。
而且内容也绝对属于燃番中的经典,情节紧扣,跌宕起伏,打斗画面也棒的要死,以至于某天我打算在b站找一个燃番追都找不到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了。
里面的人物最喜欢小白,但其实应该是每一个都喜欢。一直觉得最精彩的部分是虚圈篇,精彩到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而到今天,死神漫画也已经完结。
我貌似有了种,,,情怀???应该是这么说没错,因为我在听到死神的op时竟然莫名泪目。
应该是想起了让我激动的熟悉的音乐,甚至让我想起了当时让我仔细思考的宏大剧情。
请允许我中二一下
死神在我心里永远不灭,所有的人物都有血有肉的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end.

评论